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天科学工作室

海天相接的蔚蓝下,是不灭的希望

 
 
 

日志

 
 

2016,拓荒者  

2016-02-20 03:34:23|  分类: 学有所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拓荒者
第四篇教程——智能小车,应该可以动笔了。写不容易,做也不容易!前后已经做了三辆小车,下午想想,还是再次重新制作,目标是学生能比较容易的做出来。做到晚上8点多才做好,比起原来的,这次充分利用了网购的车型,再做一点添加,应该是比较简单了,而且也比较好看。看到江苏在搞STEM教育试点学校,不禁想起了我三年前申报的名师工作室课题,我的目标就是在学校试着开展STEM教育。从2011年开始到现在,从兴趣小组学乐高机器人,到FLL机器人竞赛,到信息学奥赛,再到初中年段的Scratch校本课程,从高一的机器人兴趣小组到《中学科技》的“跟老林学机器人”创客学堂,我想学生越来越多了,从南到北,认识和不认识的都有了。张老师说我是拓荒者,感谢他的肯定和鼓励!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
  评论这张
 
阅读(51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