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天科学工作室

海天相接的蔚蓝下,是不灭的希望

 
 
 

日志

 
 

我的电子之路  

2010-11-23 15:42:16|  分类: 计划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电子之路

前些天在凤凰论坛注册,上传了篇稿子,后面管理员说我10月份积极参与论坛活动,送了份礼品,挺兴奋的, 可以在网上冲洗相片。

我的电子之路 - 啊呀老林 - 海天科学工作室

 

 

从小就喜欢看小说,初中高中都爱看,可是初中的时候看了本“无线电爱好者”,组装收音机,当时去图书馆借书,想找收音机制作的书,可是很少,没几本,新华书店是一本都没有,图书馆有的是”晶体管电路“,那个书只看到PN结导电原理,后面就看不懂了我想读高中吧,高中可能看得懂。

到高中还是看不懂,那就读理科吧,上大学去看,可能看得懂,

没想到大学到毕业都还搞不清楚就毕业了。大学毕业了,收音机都还没有做出来,倒是装了一台黑白电视机出来。不过也不懂得原理,只懂得焊接,全班十多台,就我一台能够看,挺自豪的。理论水平没有,焊接水平倒是过关了。

后面在职业高中给学生上课,教他们装收音机,结果每教一次,我就要自己装一台,总的好象也装了有四个。奇怪的就是,我每次装的收音机都能用,我学生就不一定行。因为能装的收音机能用,所以我就不用修理了,所以我修理水平极差,能用了就不用修理了嘛。不能用的时候,我再装一个新的,又可以用了!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