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天科学工作室

海天相接的蔚蓝下,是不灭的希望

 
 
 

日志

 
 

新“范进中举”之2010高考  

2010-06-30 11:41:07|  分类: 学有所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范进中举”之2010高考

最新报道:范进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特地进行时空穿越,参加了富有中国特色的2010年高考。范进为了参加本次高考,特地去报名参加了复读班,虽然高中课程范进没有学过,但是,通过系统性地学习由专家主编的“高考状元”应试辅导丛书。范进利用仅1年的时间就掌握了高中三年的课程。在本次高考中,范进考了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虽然分数还不够上本科线。但是,由于他的语文考试成绩突出,特别是他的作文,全部采用纯古文写作方式。他的作文一下子就吸引了阅卷老师的注意,最后,请XXXX大学专家来进行共同评卷,最后,专家一致认为:该篇作文可以打满分!鉴于该考生是理科学生,语文成绩考高分,特别是作文满分。

XXXX大学请专家对他进行面试,他说:“有一次,我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说我们中国目前还没有自己研发出很出色的发动机,美国人很早就做到了。那时候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回来参加高考,一定要好好学习数理化,科学技术是快速强国的必由之路,虽然我老了,有几百岁了,但是我人老心不老,为了祖国的富强,我应该贡献一份老朽之力,我希望在我的有生之年,能够看到我们中国自己研发的很出色的发动机”。

最后,经由XXXX大学负责招生老师和专家组成的评委一致同意:录取范进为XXXX大学航空学院发动机专业,并填写和给范进发放了预录取通知书。(晓唯老爹报道2010.6.30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